close

 

 
大澳真是個好地方,除了環境優美外
還有不少平價美食!! 喜歡啦


其實在出發前,我都沒有做功課
只是去到經過,想吃什麼就買~


在去文物館的途中,見到有糯米糍跟茶果賣
先買了2個糯米糍,鹹甜都好吃



後來,我又跑去買鹹的茶果
但...我們都比較喜歡糯米糍啦,呵呵



慢慢走,逛到午餐都忘了吃
就來吉慶街找有什麼好吃的吧!!


大澳小食 的門口放了很多炸物
最吸引我的,是這個香妃卷



我跟男朋友在裡頭等吃,我妹則負責拍照XD
看到這滿滿的材料,已經令人流口水啦



分了4份,剛做好的香妃卷,薄薄的餅身
包著不同的配料,有蔥粒和香菜的香氣,香口的薄脆
還有菜甫粒~



不同的東西混在一齊,味道很豐富
是款不錯的小吃



經過餅店,見到現炸的沙翁
心思思又來一份,第一次吃沙翁的我,覺得它味道很新奇



外層香脆燙口,內裡鬆軟
給一層薄薄的糖包裹著,但不過甜,十分討好



在餵貓的附近,見到這家炭烤雞蛋仔
還小排隊了一下,邊等邊拍照,嘻嘻

外脆內軟的雞蛋仔很討好
一下子就給我們秒殺了



有空的話再去大澳,買蝦醬吃美食


 茶果財
大澳石仔埗街106號地下


 大澳小食 
大澳吉慶街70號


 大澳餅店 
大澳吉慶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