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品牌是好友向我推薦的~
剛好家裡正缺清潔面膜,而它又不貴,就入手啦!!



這罐是NT.249,買的時候好像有多送50g
我都快忘了,包裝後面是一堆密密麻麻的介紹



它的包裝很精緻,像是小禮物的感覺
貼紙設計成緞帶的樣式,如果曾開封過可以從貼紙的接縫處看出來



撕掉緞帶貼紙後,包裝內還有一個蓋子
千萬不要丟掉唷!每次用完的時候還是先將內蓋蓋上,再蓋外蓋
保存的效果才會更好~



深綠色、較水狀一點的泥膜
除了深海礦物泥外 還有墨角藻、綠藻、藍藻等藻類


海藻泥微礦粒子能深入肌膚深層,徹底清潔多餘油脂與髒汙!!
而 綠藻 和 藍藻 則是具有 保溼 及 促進新陳代謝 的效果喔



泥膜視敷的厚薄度~ 還有季節,影響到它乾的速度
每次半乾的時候,我就會跑去洗臉~


它很容易推開,厚薄度很好控制
敷的過程中,不要有太多的臉部表情
避免產生不該有的細紋唷



大概敷個10分鐘左右吧,泥膜會慢慢的乾
乾掉的地方會變成淺綠色,就可以去洗臉嚕~



也算容易洗淨的
如果有小海綿幫忙,一定事半功倍



深海礦物泥膜不僅含有泥類的保養成分
另外添加了維他命B3、銀耳萃取物可保濕、舒緩
並添加 海茴香、九胜肽及薏仁萃取液具抗氧化,使肌膚淨白透亮!!



所以有淨白的感覺喔,亮了一點點
鼻子最為明顯,沒有緊繃的感覺,但有點乾


我的肌膚本身就很乾,所以用完之後
一定要再敷重補水一點的面膜



它將粉刺浮出來的功效也很讚
輕輕一推就跑出來了,讚



另外,它的極淨保濕魔幻水也蠻吸引
等我把家中的囤貨清掉再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