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是3月初拜訪的,也是當天撰寫存檔,今天發佈的~
大半夜在打食記,真是種折磨啊!!肚子邊叫邊回味著叻沙的香氣



純白物語,是我第一眼見到這餐廳的感覺
好喜歡~ 也很好拍照,空間不大,座位也蠻擠
所以我很聰明的提早用餐,避開中飯時間的人潮喔



一部份的Menu,對那個小魚椰漿飯也有興趣
下次找機會再過來享用吧~



星洲叻沙,橙橙紅紅的湯頭好香喔,帶點椰香
還有不少的配料,擺放得很精美,上傳照片給我妹看,她也覺得很正很漂亮的



3件開邊的蝦,爽口彈牙
挺鮮味,冰冰涼涼的,不錯



魚片的數量也不少呢,每片都厚薄適中
是我最愛的配菜之一



好正的豆卜,吸收滿湯汁的精華
吃每一口都很滿足



米線...如果偏硬一點就更好了
我喜歡吃比較硬的麵條



明明是想喝薏米水的,但點餐的時候偏偏說了美祿
味道偏淡的美祿,不滿足喔



這餐有點少貴,但值得
因為叻沙實在很香很正,好喜歡啦


土司工坊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4樓18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