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老妹傳了張照片給我看,看起來好可口的卷蛋喔
後來跟朋友聚會,他知道我想吃這個!!買了2件給我,呵呵



購買的時候,蛋糕櫃裡頭已經只淨下小量的蛋糕
而最有名的堂島卷也都賣完了~


保護性不足的盒子,薄薄的
剛剛爬文時見到其他客人買都有附上乾冰包,之不過我的並沒有
回到家馬上放進冰箱裡,但盒子也有水氣了



幸福御守
開盒時,已經散開了!! 變得很醜
有一點厚度的外皮包裹著滑溜的忌廉跟芒果
可惜芒果不夠新鮮,味道帶苦澀



草莓皇冠
以堂島卷為基底的蛋糕,上頭放了草莓跟提子
忌廉香甜柔滑,奶香十足~ 多吃也不覺得會膩
蛋糕的部份也算鬆軟,但有點乾...美中不足



這家的蛋糕...覺得還好啦~ 一試無妨
也謝謝朋友送我喔 !!


 baby Mon cher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地庫B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