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是個小猩猩,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來的
她是位懶人,常常超懶得修剪過多的毛髮,常常讓我取笑


她在3月生日,而這份禮物卻在5月才送到台灣
遲了一點點...但這份心意相信她一早就感受到了


又來一篇不完美的開箱文吧,買的時候剛打9折
本來就很平價,再碰上打折也太爽了吧


簡單的說明



保用證、說明書
跟小刷子



一些小工具,唔知道是什麼來的
不過聽我妹說還蠻有用



粉紅色的缺貨,選了我愛的藍色
閃亮亮的冰藍色很耐看



小巧的眉毛修剪器 ,還可以修一下面毛啦



任性的我,拿了Andy的手來試一下
嘻嘻...而且只修一部份



隔了5天,毛髮開始長出來
卻沒有刺刺的感覺,好神奇



    小猩猩給的評價     
如果這不是我送的禮物,她應該懶得理我


不會刺痛,新長出來的毛髮也不會變粗
附上的眉形小梳子,可以剪出理想的眉形
讓我這一個懶惰的猩猩也不忘清理過多的毛髮


該想想我的生日禮物想收到些什麼
呵呵,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