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二訪了這家一直好想再來吃的火鍋店

最為吸引我的是,這個料多又超豐富的豬骨煲



地方很大,挺簡陋的
偶然一次也都還好啦,不過也有朋友不太喜歡這樣簡陋的地方



點餐紙上都沒標價格,其實另外還有一本Menu的
那本就有寫嚕!! 價格提高了一點點



蒜味香濃、辣味突出
但如果點豬骨煲的話,不沾醬已經好吃了



期待好久的,終於要上桌嚕
看到這滿滿的材料,已經好歡喜而且是我喜歡的瓜菜



湯頭裡有雞爪、豬腳以及大量的蔬果,喝起來鮮甜很順口
聽朋友說,這邊採用的蔬菜是以季節而有所更改的
每次來可能都會有一點不一樣


豬腳帶滿滿的黏性,雖然很肥但好吃
煮至軟綿的馬鈴薯 吸飽了湯汁
還有清爽的荸薺



這晚的墨魚漿有點遜,算是彈牙,但不夠鮮味
魚漿中還加入了不少墨魚粒增加口感,有點可惜啊...



我愛這的炸魚皮,非常香脆
而且份量多,單吃 / 放湯3-5秒都一樣的好吃



鮮蝦腐皮卷,蝦漿藏在腐皮裡
我好像是第一次嚐到,味道還好...沒有很愛



3位女生吃量不大,這天只點了3個配料 跟 一個鍋底
已經吃得飽飽又滿足的!! 隔天連早餐都吃不下,有夠厲害耶


謝謝你們陪我任性!! 不經不覺間,我們已經認識了2年多
以後,也要讓我一直黏著你們!! 好好維繫我們的友誼,哇卡卡


  力奇四季火鍋
大角咀角祥街53號地下
arrow
arrow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