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一種算不上喜歡,但也不討厭的食物

能得我們心的,一定要味道天然、滑順~


店子在一中商圈的旁邊,位於巷子裡
雖然在電話的地圖上已標記好,但也能走錯



是由老房子改建而成的,有保留懷舊的氣息
很喜歡,是個有故事的地方



老妹在身旁,可以幫我們側拍
好喜歡這張啊!! 你的攝影技術有進步喔



裡頭的座位並不多,小等了一下
剛好有人結帳,整理的時候,我可以先選餐點



點餐處一旁是忙碌的櫃檯



黑板上有推介一些人氣餐點~



   貼心小告示  
剛好我們就是要上2樓用餐,那樓梯真的....很陡
有夠可怕了,可惜拍不出來~ 我妹明明穿著球鞋也膽戰心驚 ... 虧我那對是涼鞋



佩服每天要上上下下的服務生,還可以飛速般上落



最吸引我的木製明信片
有跟大家說過...我很愛蒐集明信片的嗎?!



質感很棒,很想要收藏
老妹幫我找找嘛~ 



每件物品都好像在細說它的故事
緩慢旅遊最棒的事,就是可以在這裡慢慢享受那一切



餐點來了~ 
焦糖杏仁豆腐,老妹點的


滑溜溜的杏仁豆腐,味道天然
味淡優雅,配上香濃的焦糖漿,配上湯匙的話一定吃得更爽
它太滑溜了,附的這個匙太小...一挖下去就跑走



燒餅
很妙的燒餅,搭在一起是想像不到的美味
如果搭杏仁茶的話,一定更正



我跟Andy的 紅豆杏仁豆腐冰
天氣熱熱的,吃冰才對啊~ 
其實是我饞嘴,要試試冰品



挖下去,一次滿足3個願望
軟綿清甜的紅豆泥、香濃的杏仁豆腐、細細碎碎的冰塊
好透心涼啊,吃每一口都好滿足!!

 

在熱鬧區中也能找到寧靜的一片天
逛街逛累了 ~不妨來到三時茶房
品嚐獨特的杏仁味!


嘻嘻!! 離開後,正前往烤肉的路上還發生了尷尬的事
最近我那根筋不對啊,總是隨遇而安,笑一笑就好了~ 



 三時茶房
台中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