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到曼谷前,見到這家位於 Thonglor 的甜點店很想過來吃吃

可惜行程中沒排到,幸運的在 Siam  Center 閒逛時,居然讓我發現到這邊也有一家
呵呵,超開心的啦~


一進店就宛如走進自家廚房一樣,很親切的Feel
展示蛋糕的地方就在門口附近,有別於一般的蛋糕都是放在冷藏櫃裡
而這邊的直接放在這個大大的區域裡~ 



琳琅滿目,每個都相當的吸引
其實此時的我們,真的吃得很飽,但我鬧彆扭想要試試
嘻嘻,順便也歇歇腳嘛!!





選好後,跟服務生說就可以了
顧及衛生的問題,千萬不要自己隨手拿刀切蛋糕啊



男伴不知道是不是很無聊
開始跟我一起拿起桌上的士兵來個對戰



如果沒點飲料的話,也有開水提供
是自助的,杯子殘殘舊舊的,不知是特色還是....



位子沒有很好坐,而那個火車軌可要小心點
不然就像我白痴的連撞了2次 ((痛痛



這蛋糕忘了名字,光是賣相已經滿分了,但甜度偏高
對我這種嗜甜的人來說是喜事,但多吃也會覺得膩



巧克力蛋糕鬆軟綿密,還帶濕潤感
記得價格才不過 110B,划算得很



可愛的熊熊滿佈這餐廳
都快要融化我的少女心了



任性過後,繼續出發
前往 Big C 瘋狂買零食,哇哈哈



對啦,吃完美味的蛋糕後
不要忘記整理一下喔~  喜歡這裡,推薦給大家





   Mr  .  Jones  Orphanage
3F Siam Center , Bangkok, 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