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來了一趟5天的澳門行~ 

能待在男朋友身邊,對我來講就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還有我最喜歡吃過晚餐後,一起散步回家的時間


盛記在澳門一共有3家分店,口碑都不錯
剛巧家的附近就有一家嚕!!



每天都吃不膩的,跑去吃早餐
其實為的是它們的甜品類~


皮蛋瘦肉粥熬煮得很綿密,香氣十足
肉跟皮蛋快看不出來了,但吃得到它們的鮮味,好吃



炸腸外皮蠻厚,但滑溜溜的
裡面的油條沒有油耗味,可惜都放涼不脆了
這邊的油器我沒有很愛...



一大磚的蘿白糕,很豪氣嘛
非常綿軟 入口即化的口感,還有很多蘿白絲在裡頭



綠豆沙有大量我愛的海帶,沒臭草的味道
意外的好吃,也因為它...



我隔天有再跑來吃 豆花,但因為雨下得太大,街道都水浸了
聰明的沒帶相機下來,不然落湯雞的,顧得那一樣啊~
有3種口味,先試了原味,口感很滑嫩,豆味香濃


女生累了 / 不開心的時候,總是想吃甜的
最後一天不捨的離開,偷偷哭了很多遍,所以又再跑去吃甜



紫米露暫時是我吃過之中,會喜歡的
濃濃的紫米香,帶嚼勁的紫米,回味中



還有幾天,又再飛奔到你的懷裡
想念那幾天的早睡早起,喜歡生活作息正常的自己~
 


  盛記白粥
台山巴波沙大馬路264號南慧閣第2座
電話 : (853) 2840 3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