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d Cafe 在口袋中很久的餐廳,身邊的好友都已經試過了

而我 ... 每次跟它總是無緣~ 直到早前 我們OOY的飯聚終於一試嚕


卡邦尼蘑菇意粉
最喜歡它的蛋黃,色澤黃澄澄 味香濃
麵條偏硬一點,但加入了本菇覺得怪怪的



吉列芝士煙火腿釀豬柳
薄薄的豬柳炸得香脆不膩,但它的味道...我不喜歡
底下的薯片更是不滯



芝麻醋汁沙律 
本來就不愛吃蔬菜的我,對這個也沒太大興趣
番茄倒是不錯吃,芝麻醋有點晴的作用喔




點了2款Lunch Set可以加點平價甜點
一共有3款,都是HKD $10


焗蘋果酥皮卷
賣相美美又精緻,味道卻失色
連剛睡醒的 Matthew    都嚐得出來,真是黃金舌



布朗尼伴雪呢拿雪糕
相比之下,這款比較好一點啦
但也是失色的作品 



原味班戟
微焦的邊邊,金黃的顏色
看得我口水直流啊,相當吸晴的一道



不管是配上檸檬、蜜糖,還是Cream Cheese
都一樣的美味  ♥  超喜歡這款啦    



香蕉巧克力班戟,本來就已經是完美的組合
可惜在班戟上...沒有很搭,還出現了一層油份...還是原味比較讚啦



吃完一道又再加點,最後加點了2次
感覺好像吃了很多款,但不到1個小時我又再次餓了><"


價格不算便宜,也沒想像中驚喜
不過我愛它們的Pancakes , 可能會因此再訪的!!


吃飽飽後,就飛奔到澳門找男朋友啦
日子過得很快   上次去澳門的遊記都還沒更新完 ... 又來新的了  



  
  WIRED CAFE 
尖沙咀Mira Mall地庫B13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