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膏是 Andy  跟 我 消耗得最快的物品!!

有時候運動後,他也會用;而我嘛,就是坐姿不好 ... 以致拉傷肌肉嚕


這款冰冰涼涼的,是 2012 那趟去泰國時發現的好物
當下只買了一條 ... 不到一年就用完了,所以也找了藉口讓我再去泰國補貨


這條是迷你Size的,送人還不賴
而我就買了大Size的,不夠用嘛..呵呵



藍色透明狀,搽上去很涼快
效果很顯著!!喜歡放到小瓶子裡,方便帶去旅行時用



另外一款,也蠻推薦的
外表很簡單,嘿嘿 .. 老妹說它像 AA 膠水



很讚的一點
就是說明書有中文的



有了它以後,其實我也貪新棄舊了
搽上去一開始去熱熱的,後來會變得很涼快
不到1小時痛痛的肌肉開始舒服了很多 (( 當然也因人而異啦




以上這2款,都可以在Boots 跟藥房找到的
下次到泰國一定會補貨!!!! 已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