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出發到澳門前,吃了個很棒的午餐~
謝謝 yan 與公關朋友的邀請,我們來到九龍東智選假日酒店裡用餐!
酒店裡有幽香的香薰氣味,好喜歡


在晉薈裡可以一次過滿足不同的慾望
除了本身的上海菜餚外,還有阿鴻小吃更可以享用隔壁 稻 的餐點
美妙極了!!


餐廳環境舒適,空間感很大~ 景觀也不錯
先以 是日燉湯 : 蟲草花螺肉燉雞湯 作開始,湯頭清甜不油膩
三兩下就KO咧,讓人期待著餐點的到來..嘻嘻



阿鴻滷水併盤 叫人很期待的,沒想到一端上來是超大一盤的份量
很豐富啊,裡頭的滷水鵝片更是必吃的,一旁的墨魚片我也很愛吃,賣相也討喜



這米芝蓮一星食府的阿鴻小吃,除了堂食外
現在也可以選擇外賣 招牌滷水美饌 ,內有份量不少的滷鴨片
還有健康的粗齋伴菜,外賣也做到如此豐富吸引,每天吃外賣也甘願啊!!



香脆可口的無鍚脆鱔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鱔魚不管是那種做法我都非常喜歡



賽螃蟹春卷清脆輕怡,多吃也不覺得油膩



寧式九肚魚 又是另外一道讓人停不了的菜
鮮嫩的九肚魚炸得很香脆又惹味


炸鍋貼蝦的造型好像蝦餅喔,可愛又飽滿的圓球
沾了開胃的酸甜醬更滋味

鮮肉鍋貼煎得很香脆,每隻都大得叫人滿足



第一次嚐的蜜汁火方,光是這個陣容已經相當正點
甜美的火方、夾餅 還有脆腐皮 ,看到心情也挺High的啊



溫熱的夾餅,包著甜蜜豐腴的火方
還多了份清脆口感,一吃就愛上了...大力推薦的喔!!



特別喜歡這道酸菜東星斑,魚肉鮮甜又嫩,無刺的吃得更過癮
跟酸菜、白胡椒同煮 令我想到另一道我特愛的豬肚湯,清新開胃的



滬式小籠包 皮超薄,肉汁滿滿的
嘻嘻,每次都吃到很狼狽...希望那天沒嚇到其他人



討厭吃綠色的我,對這道肉碎四季豆評價也很不錯喔
清嫩中帶點爽脆~



這天應該被大胃王附身,明明吃得很飽
但還可以品嚐隔壁  最新推出的 假日拉麵下午茶套餐


北海道海鮮拉麵 料很豐富,有一大隻鮮美的蝦子、蟹棒等等的
配以清香的醬油野菜湯 以及 彈牙新鮮的拉麵,確實十分滿足~



雙黑豚肉豬骨湯拉麵 濃郁鮮甜的豬骨湯是精華的所在
配以2種切法的日本黑豚腩!!  最棒的是,套餐還包括帝苑精選蛋糕一款,及咖啡或紅茶
這樣的完美假日下午茶,想來享用嗎 ?! 逢 週末 及 公眾假期 2:30 - 4:30pm就有啦



精彩的還沒完喔,同時  也有2款精美優質的外賣啦
日式鐵板三文魚扒 配 野菌忌廉汁 襯以健康美味的糙米飯,三文魚扒香滑肉嫩
裡頭的 小顆椰菜也都非常清脆好吃



日式燒牛肉飯 也一樣豐富的啦,飽滿黏性佳的珍珠飯
燒得惹味的鯖魚,還有肉味濃香的牛肉



我我我....快飽到動彈不得了
但來到甜點的時間,又豈能錯過了哩


薑茶湯圓 這個我絕對值得為了它帶老妹再訪
她跟我一樣超愛這辣而不嗆的薑湯,那股香氣在咀裡俳佪好滿足啊



鬆化芋泥酥 我很愛吃芋泥的食物
所以呢...這個當然我也好喜歡嚕!! 只可惜...外皮厚了點



著名的流沙金球,服務生向我們極力推薦
香脆皮薄的煎堆皮內藏著香濃起沙的奶皇,我的最愛啊!!



兩面煎得金黃脆脆的奶黃煎軟餅,軟糍的口感
內有細滑香甜的奶皇餡



還有這個 來自Fine Foods的日本水蜜桃慕絲餅
香甜多汁的果肉,底下是幼滑甜美的水蜜桃慕絲
杏仁蛋糕夾著一層薄薄的草莓醬,酸酸甜甜又清新的
是八月限定的喔!!



嘻嘻...明天跟朋友聚會到訪 帝苑廳吃夏日美食匯演
有最近城中熱話的芒果拿破崙 跟 新推出的日本水蜜桃啫哩杯啊,所以很想試試看^^


晉薈 Jin Cuisine & 稻 INA by Inagiku
將軍澳唐德街3號香港九龍東智選假日酒店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