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事是許多女生的煩惱事,最近有個韓國品牌Yejimiin推出一系列漢方草藥衛生巾

其中有一款更是便攜式坐熏墊,在月事前3天/後2日使用更有助減輕經痛等症狀

對我可能有幫助喔,而且比吃藥還要好~ 所以就來試試啦

 

   

Yejimiin 是韓國NO.1的衛生巾品牌,首創的漢方草本系列

更獲得美國FDA 和 歐盟EU 的認證,光是這些都已經相當的吸引嚕

 

 

坐熏在韓國已有600年歷史,是韓國傳統的婦女保健療法,便攜式還是首見

其實用法也非常簡單,取出熱熏暖敷搖晃5-10秒後便會發熱,再把它貼在護墊的下方

原本以為熱熏的溫度會很高,但其實只是微微的溫熱,感覺很舒服

 

 

它好神奇啊~ 我這月的痛楚真的有稍微減輕了

看來會繼續用下去的

 

 

 

整個系列有淡香 跟 濃香 ,配合流量不同的日子

助妳遠離異味,我都挺怕那味道,特別是在夏天時

 

這款備有三款不同長度,其實我覺得這品牌真的很細心

不止味道 連 長度都一一的有想到,淡香的適合一般流量日子使用

這純綿的觸感很輕柔,吸收力亦強

 

 

 

純棉質的濃香有2款,這有三層強力吸收層

濃香對於掃除異味方面都滿意

 

 

 

 

40CM特長的衛生巾,凹凸型的設計令吸收更快速

我會在流量多的晚上使用,它有保險屏障就算轉多少次身也不怕

 

 

 

讓在生理期間可以擁有舒適感

也不用擔心晚上要常常上廁所啦

 

 

 

這款是絲綢質感,那就是網面啦

有雙層吸收層,吸收力不俗,這網面也做得比平常那些柔軟

不會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購買地點:

各間千色 CITISTORE也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