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逛得很累,很想來一下泰式按摩

就想起了 Asoke 站 T21後面有一家Health Land ,其實附近也有許多按摩店

不過還是以它的門口 裝潢等的,比較好看舒適

 

事前沒預約來這裡都只是碰碰運氣而已

結果...平日的晚上也是Full Booking!!

同時也立刻預約了翌日再光臨,吃飽午餐就來放鬆

 

 

 

 

 

最近每天都在盯螢幕,莫名產生了壓迫感

肩膀的肌肉也開始向我控訴了,腦袋也轉得特別慢

這禮拜的文章如有錯字也請多多包涵啊

 

把話轉回來,現在的我多想可以按按摩

這的環境很自在高雅,空間感很棒

還沒開始作Spa,累攤的身體就隨著空氣中淡淡的精油香軟化了

 

 

2小時的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才500 Baht 實在很划算

當下泰銖淨下不多,所以決定用AE付款

回來後換算過,匯率居然跟我們換的差不多,也沒收手續費

同時也讓我們賺了海外簽帳,里數多一點

 

 

 

按摩的過程中,我們都是半醒的

按的力度很不錯,挺準繩也仔細

其實我最愛每次按摩時取笑男朋友的,原因就不說嚕

但想要幫他推開軟化那死硬的肌肉實在很難啊~~ 

 

 

 

而我則喜歡按摩師的貼心,她們都會注意到我肩膀的情況

會特別的再加強,這也是我會愛上泰式按摩的原因之一!!

 

 

 

電話 :  66-2-261-1110

 

地址 : 55/5 Sukhumvit 21 Rd. (Asoke),

Khlongtoei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網站 : http://www.healthland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