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實的裝潢 卻有令人驚豔的好味道!! 就是我對這裡的第一個印象

但是不誇張,我真的一邊寫,一邊看得我自己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肚子還吵個不停

絕對會得到更意想不到的風味,值得你親自造訪品嚐喔!!

 

來了好幾次把想吃的通通都試過才回來分享~

從初訪,到後來11月時發現漲價了一點,主要是以牛肉做的菜式,可能因為用的是澳洲M9和牛吧

小小的店子不管什麼時候都擠滿客人~

 

 

 

招牌水晶凍春卷 MOP$13 ( 條 )

軟Q的越南米紙,包得很挺身 肥圓圓的一顆

配料蠻多,有鮮味的蝦子、不夠甘香的豬肉片、爽脆的菜、金不換、清新的青瓜 以及 檬粉

整個層次很清新,再淋上些水蘸汁就更完美

 

 

 

炸春卷 MOP$24 ( 2件 )

幼幼長長的春卷,炸得乾爽不太油膩

豬肉碎餡料鬆化彈牙,頗滋味

 

 

 

炸蝦餅 MOP$24 ( 2件 )

嘻,這根本是春卷的外型嘛~ 

內裡有2隻蝦肉 跟 金不換作餡料,炸得金金黃黃也是不油膩

熱呼呼又香脆,特別愛金不換的香氣 跟 鮮爽的蝦肉 搭在一起

 

 

 

沒有來上 牛肉刺身 怎麼對得起自己!!

才吃過一次就迷上,變成是每次來必點的食物,知道我有多愛它嗎??

有2種SIZE,這個是小的 MOP$73 ,後來11月漲價到 MOP$75

雖說是刺身 但 生熟的程度是 7 : 3 ,兩面燒至剛熟,中間則還是鮮嫩的粉紅色 賣相實在令人著迷

 

 

 

這2照片是不同時候拍的,但賣相都一樣喔

在鮮嫩的牛肉上淋了惹味香濃的黑椒醬汁 味香微辣,有時咬到胡椒粒,味蕾更覺一陣刺激

肉質軟腍鬆化 不柴不韌,明顯地吃得出來所用的部位不錯,單吃已經很妙

再沾上一旁由 鹽、青擰汁、黑胡椒碎做成的醬,味道又再提升,酸酸的很醒胃

 

 

 

燒獅蚶 MOP$25 ( 4-6隻 )

在菜單上找到特別的燒海產,當然也要嚐鮮

是店裡的限量貨,每天的入貨量不多賣完就沒了!! 

獅蚶味鮮爽彈沒腥味,加了些蔥花 與 花生粒增添層次

 

 

 

越式牛筋腩 MOP$77

先呷一口湯很清甜,湯頭看的出來是有用心熬製,有呈現那種精華的感覺

牛筋爽彈軟Q,牛腩份量多肉質又鬆化 濃香的肉味,連馬鈴薯 跟 甘荀都入味軟腍

配上滑溜的檬粉,湯跟麵條都有吃光光

 

 

 

 

咖喱鴨檬 MOP$55 

這個真的很特別,比較少有喔~ 我看中的是後方那巨大的芋頭

咖喱味香醇而不辣,是很溫和的那種,而且還非常的清爽!!大大件的鴨髀肉厚嫩滑

芋頭控的我見到這件巨型的芋頭就好興奮喔,鬆化又綿密,慢慢在咀裡化開,我最喜歡這個了

 

 

 

蟹檬 MOP$70

不同的湯底配的料都不一樣,這的湯頭有濃濃花蟹的鮮甜味 跟 番茄的微酸

混和湯中的蝦醬後帶點鹹鮮的味道,整體來說不錯

 

 

 

這個是以蟹肉、蟹膏與蛋液做出來的,不死實很鬆化的質感,味道鮮美

但3款麵來說它雖特別,但放涼後就變得普普

 

 

 

右是 熱情果汁 味道沒台式般來得人工,較為天然一點,甜度亦不高,喜歡這口味

左是 冬瓜茶不像台式般醇厚,但亦帶陣陣冬瓜的香甜味

 

 

 

咖啡布甸 MOP$13

這裡有3款甜點,只對椰青大菜糕不感興趣~ 另外的兩款都有嚐過

蛋布甸來著,食用前再淋上濃縮的越南咖啡,其實我有點怕吃完會睡不著的

布甸細滑的很嫩,有淡淡的蛋奶香氣,咖啡濃香~

喜愛吃布甸不愛咖啡,將咖啡的部份都餵到Andy的咀裡,偷笑

 

 

 

三色糕 MOP$13

它的貨量超少,但大受客人歡迎!!

本來已經吃飽的我,看到有很多客人都預留了它,所以也買一杯當宵夜

在香港每天我都很節制,不吃夜宵也特別早吃飯~ 但每次到澳門,總有去旅行的心態,吃到睡前一刻

層次很分明,滑嘟嘟的質感~ 盡是椰汁、香草 跟 咖啡的香味,是款不甜不膩的甜點

 

 

 

用完餐到對面的泰式小店逛逛,原來也有在賣這種越式飲料

除了再選 熱情果汁 外,還試了 酸子汁 味道清新 微酸帶甜挺醒胃的

 

 

 

建議大家避開尖峰時段用餐,不然要花些時間去等候排隊呢

其實儘管是這麼壯觀的排隊人潮,我還是興致不減啦!

好吧~ 我就只能說到這裡了,大家自己去品嚐囉

推薦給大家,我愛的店~

 

 

 

  金越 越南牛肉粉

電話 : 853+ 2853 3078 

地址 : 荷蘭園二馬路 25A號 通發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 : 12:30pm - 10pm ( 逢星期日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