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逛得太累,睡覺的時候根本就進入昏睡狀態
如果不是清潔啊姨來整理房間的話,有可能睡到中午咧 ~


起床梳洗好後,我們就去吃午飯了 ~
品田牧場在兩個捷運站的中間,好像從三多商圈走過去比較近一點!!



中午來用膳的人還蠻多的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左右!
餐點的部份有兩種

NT.239 ﹝幸福套餐﹞ : 前菜 + 主餐 + 副餐

NT.299 ﹝元氣套餐﹞ : 前菜 + 主餐 + 副餐 + 甜點 + 飲料
另加一服務費~



主餐有12款供選擇~
每款都令人流口水耶!! 慘啦...頓時出現選擇困難症



一顆顆完整的黑 / 白芝麻,邊磨邊散發出香氣!!好誘惑喔
磨好再淋上豬扒醬,就變成炸物的最佳拍擋了~

 



前菜 : 水果串、跟超好吃的蝦子沙律
最後面的高麗菜絲很爽甜,再配上芝麻醬好正喔



右上角為整份餐點,份量還蠻多的~
副餐 : 米飯 、 鮮魚味噌湯

金針菇茶碗蒸,很鮮甜!
在用完餐後喝的蘋果冰醋,好酸喔,雖然很解膩!!但我不愛啊~~



鮮魚味噌湯
味道濃郁鮮甜,亦有不少好料在裡頭



章魚燒豬排  ( 哇莎米 )
廚師的巧手把豬排都變成一顆顆圓圓的章魚燒
乍看來真的很像,上頭還有滿滿的木魚絲



配著哇莎米口味的美奶滋醬,頓時出現錯覺了耶 ~ 它到底是什麼啦 ?!
炸得香脆而不油膩,裡面的豬排好鬆軟喔,非常的Juicy



男朋友的 ~

蒜苗鴨賞豬排 +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看到快流出來的起司,我的口水也跟著流出來啦~ 嘻嘻



有2款不同的炸物,真的很棒
適合這個貪心的我



還有附上起司粉耶
起司味DoubleDouble



元氣套餐的飲料 跟 甜點

來台灣每次必點水果茶,但要找到好喝的很難 !!



是杯熱的水果茶,嗅起來很香,但味道就‧‧‧
這杯水準屬於"下",算是不合格



柑橘鮮奶酪 的味道實在太棒了
男朋友還笑我,臉上流露出幸福跟饞嘴的表情~


質感非常的滑嫩嫩,而且奶味香濃
加上微酸帶甜的橘子醬,完美的配搭啊~



我會為了這個鮮奶酪,一來再來的
而且這裡的炸物都不錯,吃得飽撐撐的~~



  品田牧場
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