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期待了很久的 Ladurée 終於開幕啦~
朋友知道我喜歡這個,所以早早在開幕的第一天就去買來送我了!!



它是一個非常棒的品牌,每個人到巴黎都會想去朝朝聖的
如果有吃過它們的馬卡龍,就會知道為什麼它會有這麼大的魔力吸引著



很有質感的盒子,我好愛喔



有16種口味,而且當中還有幾款是季節限定的呢
好想把它們通通都包起來,帶回家慢慢品嚐一下



我選的,當中有2款是季節限定的
是給人浪漫感覺的紫色



要來打開嚕 ~ 有沒有很期待呢 ?!
我有喔...呵呵



美得好像藝術品一樣
還沒拍完照,已經很想偷吃呢~



顏色很飽和,每款都很美
排列成這樣不止是拍出來好看,看得也挺過癮的嘛



每款都好吃,清爽不甜膩

最愛玫瑰花瓣口味,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黑加侖子口味,吃起來就好像是在吃黑加侖子糖一樣,好喜歡喔
紫羅蘭棉花糖口味,我都非常愛,中間軟綿綿的, 真的 ~ 超 ~ 好吃



以喜歡度排的話,會是這樣
玫瑰花瓣 > 黑加侖子紫羅蘭 > 紫羅蘭棉花糖 >   雲呢拿   >    檸檬     開心果



吃完馬卡龍後,發現原來袋子裡還有一份小禮物
朋友送我這個像貓又像老鼠的袋子,謝謝啦~
嘿嘿...我妹已經說好這個要給她啦!!



可愛又粉嫩的包裝紙
連這個都包裝得這麼美,捨不得撕開喔



過幾天去買不同的味道回來品嚐
如果不錯的話,再發文介紹嚕~


 Laduree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三樓3224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