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真是無止境的,才剛入手了這個
又在 韓國 跟 台灣  訂了2罐面膜,到底是有幾張臉來用啦??



我的皮膚很薄,並且是乾性的敏感肌膚
往往在嚴冬都會出現脫皮的情況,有時還蠻嚴重的
所以要好好保濕保水一下才肯,這罐都不俗,我挺愛的 ♥♥

 



啊~ 對啦
拍護膚品的話,我大多用CANON 的 S90
因為曾經有朋友問我說,為什麼我的皮膚拍出來會那麼的夢幻 ... 其實我也想知道啦><

(因為它沒有美肌效果的,每次都要拍好多張,再選出最接近膚色的...好煩惱喔)


粉紅色的乳霜狀,淡淡的花香



最近的皮膚狀況,都還好
有一點點的脫皮但不算嚴重



它非常好推開,薄薄的一層
敷的時候,涼涼的有點刺刺的感覺



在特別乾的位置,有再加厚一點



嘻嘻,最正的是
它不需要過水,只用紙巾抹乾淨就可以了
,也太方便了吧!!
記得以前買過Clarins 的面膜有款也是這樣的



抹乾淨後,肌膚不會黏膩膩的
很清爽,像是有層薄膜保護著,
大愛



保濕度不俗的嘛,我很喜歡喔
雖然它只有100ML,但很耐用



用完應該會回購的,因為它不貴
嘿嘿,我妹...你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