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灣,我都非常愛逛超商
喜歡在裡頭尋寶,找美食!!

這次就找到這款,石安牧場的溫泉蛋
石安牧場的出品,不論是布丁還是這個,都非常棒

很喜歡它們的蛋類製品~ 強烈推薦



一包有2顆,而且都不貴喔



香濃的酒味,溏心的部份很綿密
非常好吃!! 給大拇指



回香港前,還多買幾包回來
可以想像得到,我有多愛它吧~


對啦~ 那個多啦A夢的也不錯
嘿嘿...很便宜就對啦!! 而且甜度不高



我妹推薦的~ 奶茶 配飯糰!!
這個下午茶也太爽了吧~

喜歡台灣的711,因為裡頭設有座位
逛到累了,就去買個小吃,休息一下!!再趕下一個景點




每次來~必吃的
有滿滿的材料!!微波後更棒喔



看~非常豐富的飯糰
濃郁的黑胡椒味,帶點微辣,不過真的很好吃!!



必帶回香港的~
份量又多又好吃的爆玉米花!!



這款Open將的,也是超好吃的啦~
很便宜,對吧?!



這個就比較遜嚕~ 普普通通



不過裡面的芝士,還蠻多!!



倒數~~ 距離我妹回香港的日子,只餘下14天
我很想你喔~ 啊 ~ 是想念我的手信才對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