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都非常的幸福~
每天吃到美味的,聽到甜密的話,還不時收到小禮物~
而且還倒數期待著我妹﹝14/1﹞回來,她人還沒到,我就先安排好飯局跟活動了!!

(嘻嘻,因為我是好姐姐嘛)


最後一天在高雄,退好房後就慢慢散步走過來這裡
從地圖上看,距離還蠻近的,但實際.....也差太遠了吧


它在漢神百貨旁邊,環境很幽靜
而且位於3樓,有一點小低調,我們也差點走過了


用餐環境挺寬敞舒適,真的沒有選錯
從到高雄的第一餐到最後一餐也很美味,Yeah ♥♥


餐具都配有哈摩尼餐具套
用的時候就更安心衛生啦~

 

盤子很有質感,相當的厚實


一坐下就送上 熱麥茶
及 免費招待小吃

印象最深的就是 煎豆腐
跟這個非常可口的蛋卷,它令我期待著我點的起司蛋卷

厚厚的蛋卷,口感還蠻扎實
帶鮮甜的味道,加上簡單調味已叫人回味

起司蛋卷
嘿嘿,外表很平凡!!
配美乃滋及蕃茄醬~

稍微拉開一點,就可以看得到起士竄出來了
蛋卷每一塊都很厚實,搭上有Q度的起士,好正好正喔


簡單的蛋卷,擁抱著起士
就成為一道非常美味的菜,令我現在好想念它唷~

海鮮煎餅
裡頭藏著不少的好料
有小捲、蚵、蝦,蔬菜,很豐富嘛


喜歡這有厚度的煎餅,外層煎得酥酥脆脆
中間則是綿密的口感

小捲很Q,蚵很鮮味
不需要沾醬已經很棒

豆腐鍋
鮮蛤超鮮甜的,我很喜歡

 


附上一個暖暖的米飯
是那種帶黏性又飽滿的


不過這個鍋辣勁十足的
在冬天喝會比較適合~

最後,我先投降
追加一罐可樂來解辣...嘿嘿

謝謝這個帥氣的背影,帶我去旅行
有你,我的人生才算完美~ ♥♥

收銀櫃檯旁,還有糖果可以自取
拿回來,到現在....我還沒吃!! 都已經過了2個月了...還能吃嗎?!


推薦給大家喔~
它真的不錯,非常值得來嚐!!

(偷偷的告訴大家一個很方便的前來方法吧~  就是在中央公園站有去漢神百貨的接駁車
但我是回到捷運站才看到的,所以傻傻的走了很多路)


 

韓食堂哈摩尼 (週二店休)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 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