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男朋友生日
生日快樂!! 又大一歲了,以後要繼續疼我喔~ 我愛你

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也很怕
因為有重要的事,在這天公佈!!影響著我們的末來


因為電視節目的介紹,而前來的。
它的威力很強大,我來這裡感受到人潮一次比一次多


進來的時候,一人一張卡用來記錄的
點好餐後便可以拿著電子提示器尋找座位和等候
可以取餐的時候,電子提示器會響鬧 & 震動

 





首天到來,品嚐了 博多一幸舍
豬骨濃湯半熟蛋拉麵,沒記錯的話好像是NO.1的



是用細的麵條,富蛋香
可惜掛湯力一般,但入口總算煙韌彈牙

义燒很薄很柴,一般般
半熟蛋倒是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這個頭太小,可是要吃二個才會感到滿足


第2次來,試這2間
還有在自助吧取的茶,還貼心的提供著冰茶跟熱茶




常勝軒  (我愛的)
這裡的沾麵有4款,我選了日式沾麵



沾麵汁非常的濃稠,挺鮮甜
裡頭那片像是豬五花,跟幾條荀乾。前者有點柴,後者很爽甜
麵的份量算多,但沒什麼蛋香,勝在掛湯力十足,也夠Q彈



   超男
選了NO.3,它們的差別只是有蛋無蛋,义燒的多寡而已
湯頭的豚骨鮮味突出,油脂都還蠻豐富的


肉很薄,挺嫩滑
麵條用上較粗的曲扁麵,份量很多
配搭著爽脆的芽菜同吃,不錯喔~


人多,加上店家的推銷
同時電子提示器始起彼落的響聲,仿佛走進了菜市場一樣~


我們只試了3家店,就開始對來這裡有點膩了
餘下的就等大家告訴我,它們好不好吃啦?!


Ramen Champion
佐敦彌敦道222號恒豐中心地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