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回來的時候,買了不少的伴手禮回來
當中也有不少是我買的,嘿嘿


看照片,好像有點多
不過還有一些衣服跟重複的食品還沒拍到


可愛的多啦a夢食品
不只包裝美美,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我超愛的~飯糰


呀舍食堂的麵條
可惜2款都只有原味 = 醬油味


日出的茶食CD有3款
還有乳酪蛋糕,等我發專文介紹吧


這個補給飲料,很好喝
一喝就愛上那個味道,微微的甜


貼心的,還給我買了四款調味料回來


保養品


有1款髮膜,其他的全都是面膜來的


那個面膜不錯喔,清潔度還蠻好的
下次可以買大罐唷~



雙眼皮貼 跟 OPEN將女友的面膜~


入浴劑~


連小B都有伴手禮喔
這個濾膜是水機的,在台灣的價格比較便宜一點啦~
每2-3個月換一次,這裡有6片可以用上1年半了...嘻嘻



面膜跟日出的,等我發文喔
我會詳細地介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