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買到瘋掉,完全沒有想過Overload的問題
也沒有顧慮到會放不下....光看著這放滿一床的戰利品就覺得很開心..呵呵


不過也很可愛啦,我的那條蘆薈凝膠...怎麼都走進去了呢
幸好回程在AirAsia買了 40KG的行李重量,也都剛剛好喔



在Big C買了這一堆零食
實在太好買了,什麼都想要試試



那天,這些百力滋的存貨已經不多
每種口味都只淨下2-3盒,哭哭



這款威化餅實在太便宜啦,還有很多款口味
每一種都好吃,好喜歡咧



Lay's的口味很特別,特別喜歡左邊的那包
下面的是 Calbee薯條,以前也有買過,不過這種份量比較多



這堆泡麵都好吃,只是份量有點少



調味料一堆
那款香茅茶好香,好清新的味道



在Asiatique買的,這款紫菜超好吃
一下子就秒殺了



皇家出品的蜜蜂跟牛乳片
巧克力口味的牛乳片都不錯吃



姑不論這款的純度,光是它的味道
我已經好喜歡啦



遇上打折,好便宜的小老板紫菜
左下的吐司片好好吃喔



答應過小寶貝的東西~~



在T21超市買到的醬包
找一天買材料回來試試吧



Boots買的沐浴乳、防蚊液
跟我媽要的紫草膏



以下要分享的是 ~ 保養品
自從上次有買過...覺得不錯用後,就上網看...慢慢就累積了張清單


Oriental Princess
在這邊買了很多,那些Body Lotion超香香甜甜的



Beauty Cottage 的清潔面膜
是我妹柯打的~



我最愛的 Beauty Buffet
除了回購的 Body Lotion外,還多買一罐面膜



最後一天
又跑去再買洗面乳 跟 Balm Stick



把25"行李箱放滿,都還不夠耶
看來下次需要帶更大的出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