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來曼谷,享受過泰式按摩後就愛上了

第一天下飛機Check-in後,吃飽飽就過來啦~


1小時的泰式按摩350泰銖,按的非常棒
我跟Andy都好滿意喔!! 推薦啦~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在2個BTS站的中間,我覺得由Sala Daeng (BTS)走過來比較近
大概10分鐘左右就到了,也不會太遠


BTS Sala Daeng 站 2 號出口,下樓梯後往回180度直走
在路口會遇到蠻大間的 7-11 左轉走入 Convent Rd,沿途有很多小吃攤


一直走會看到很豪華的黃色建築物 BNH 醫院
斜對面就是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的入口



綠色的招牌就是啦~ 
走到底就到了



這幢有點古老的建築就是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生意很好,當天也有很多人沒有預約要白跑了



記得最好事先用 e-mail 預約
再到曼谷用簡單的英文打電話也行~



選好按摩的療程後,要先付款
種類都蠻多的,除了泰式 / 精油按摩外,還有幾款Package



這邊也挺有特色,拍照蠻有Feel的
很輕鬆Relax的感覺









還有小橋流水的設計,好喜歡啊
小小的空間卻充滿著綠意





被安排在這先洗腳,再到房間裡更衣按摩



按摩的過程中,我都是半醒的
力道很不錯,挺仔細的,而且有再特別針對肩膀的位置加強
令我那僵硬的肩膀有稍微放鬆了一點,呵呵



按完後,可以回到Silom Complex裡頭找吃的
Silom Complex有我愛的東西唷^^


Ruen Nuad Massage Studio
電話:+66 2632 2662 、 +66 2632 2663
地址:42 Convent Rd. Silom, Bangkok 10500
預約 Mail:ruen_nuad@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