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篇文的誕生,是因為有天我妹問我這個品牌的面膜好嗎?!
那時候剛好正在打折,她本來只看上一款,但我說那麼便宜,把這3款都買回來試不就好了嗎
嘿嘿‧‧‧我認我是個魔鬼啦!! 上次她放假回來,就來跟我獻寶嚕~



每條80ML,台灣製造
開封後需要在6個月內用完~



紫色 ~ 紫草毛孔調理凍膜



促進肌膚更新,修護肌膚
移除附著在毛孔中的油脂及老化角質,預防粉刺產生



紫色透明狀的凝膠,很重的水感





味道普普的,是紫草的味道
所以沒有很討好



敷大概15分鐘就可以了,再以清水洗淨
敷的時候,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它是款很溫和的面膜,敷完後再用保養品會吸收得更快
而且肌膚有變得滑溜唷~ 



藍色 ~ 玻尿酸長效保濕凍膜


豐沛的玻尿酸精華,以及天冬氨酸、尿素、神經醯胺等高效保濕配方
提高含水度。 







是款透明的,非常容易推開
一點點的份量已經足夠敷整張臉了~



保濕度不俗喔,我挺喜歡的啦
可惜...給我妹帶回台灣咧((氣



黑色 ~ 傳明酸煥白凍膜



能在擊退暗、乾燥的同時
深度美白肌膚



白色的凝膠狀,推開也變成透明的



於肌膚上搽一層薄薄的就可以嚕
味道挺好聞的



美白效果‧‧‧並沒有很明顯
可能還需要多敷多次吧 ((吐舌



這3款都只需 百多元 台幣,實在太划算了
平價又好用,推薦啦~ 想試一下它們家的精華液....我妹幫我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