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煮這個的時候,Andy 突然跟我說...他喜歡我煮的魚料理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為了哄我,後來想一想原來是比較合他的口味啦~ 嘻嘻



材料 : 鯖魚1尾、無鹽奶油一湯匙、黑胡椒、海鹽適量
檸檬1/4切片、檸檬1/4榨汁


1 ) 鯖魚退好冰後,撒上鹽跟檸檬汁
2 ) 平底鍋加油熱鍋,把鯖魚煎至兩面金黃,取出備用
3 ) 燒熱平底鍋小火融化奶油,加入黑胡椒、海鹽適量、檸檬汁、檸檬片關火
4 ) 淋至魚的上方



嘻嘻,既然你那麼喜歡我煮的魚料理
那就等我想想,下次再煮什麼不一樣的給你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