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吃Häagen-Dazs的雪糕,覺得每一口都很細膩好吃

卻猜不到背後原來藏了那麼多的故事與堅持~ 這天的活動讓我認識更多



在IFC的THE BOX舉行,這邊的空間很靜謐,環境超美的
玻璃屋的設計,在裡頭拍的照片都變得很柔和,很美



見到這一區有不同造型的小熊
跟不同Size的雪糕杯就好喜歡啦,好想通通都來一份喔



Häagen-Dazs 採用五大簡單天然材料
100%鮮牛奶、鮮忌廉、雞蛋、糖及天然食材配製
絕對不含 人造香料、人造乳化劑  / 人造色素,讓我們吃得安心又吃到真味


雪糕中的空氣含量亦很低,約只有20%
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很快融化


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公佈,就是深受歡迎的 夏威夷果仁雪糕回來啦
好幸福喔,又再可以吃到了,雪糕中的果仁很香很脆,真的令人回味



有一個小小的測試,當中有4款
把天然的選出來,味道真的很大差別耶,試一口就可以分辨到



在紙上剔出來,之後會公佈答案喔



這天有李璧琦擔任司儀,整個氣氛都帶動得很好
Häagen-Dazs的歷史跟品牌致力找最好最優的材料都有介紹到



還請了Chef Koo 跟 謝婷婷造甜點
甜點的賣相好美好精緻唷



我們都可以嚐到,精緻小巧又富有詩意的
一端上桌就是令人讚嘆,整個令人捨不得吃



三款口味的雪糕 配上的甜點都不一樣
草莓跟巧克力口味的好好吃,旁邊沾了一些些白巧克力碎,柔滑香甜



夏威夷果仁雪糕真的好正,令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香滑甜蜜中又有層次,整個讓人意猶味盡,美味指數破表!!



還有一些小曲奇,也都不錯吃



這款抹茶雪糕很特別,因為抹茶本身很容易氧化
所以在杯中加了一層銀色的包裝,有助抗氧化的喔,好有巧思
現在打著打著又想吃了,茶味香濃的抹茶啊


離開的時候,還收到雪糕品味師証書
嘿嘿...還有雪糕券,已經給我用完嚕..呵呵



別具紀念的18k 金卡,很有心思
真的很棒~



我的這盤草莓,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生長喔
待6月的時候,我妹回來就可以跟我分享成果了~



Häagen-Dazs的雪糕果然是愛吃鬼的首選!!
我想這種  精益求精的精神   與   做法   也很值得推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