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完旅行後,人在台灣的我妹都想要分享我們的喜悅
可惜每每的照片都上千張,怎麼可能通通都上傳呀><"


我挑的,她又不喜歡
而且現在每天都需要拍照的我,照片實在有太多...只依賴電腦儲存,又不放心
所以就一直在找可以給我上傳,而又可以讓我妹Login 觀賞的平台
重點是另外再備份一次,求安心嘛



搜查了些關鍵字,就彈了這個 MYCOPYDOG出來
名字超可愛,引起了我的注目!! 網站簡潔容易明白,而且還是我喜歡的藍色



問了一下男朋友的意見,畢竟3C不是我的強項咩
他也覺得一試無妨吧!! 定價合理,重點是有 21天試用期內無條件全數退款的保證


選定了中間的方案,因為是最多人選擇的嘛
填了一些簡單的資料,例如 : 姓名、電郵地址



就會轉到 Paypal  的付款頁面, 要填的資料是給  Paypal   跟   發咭銀行    核對所用的 
Mycopydog 只會收到客戶的 姓名電郵地址 跟 買了那一項 (有致電詢問過) 


付款完成後,需要回到 MYCOPYDOG 網站做最後一次確認
24小時內會收到 account  confirmation  email



設定好密碼,就下載啦
下載好後可以選定 folder,也可以之後才選


上載也很簡單,只要在圖按一下右鍵
就可以輕鬆的UPLOAD到 openaccess裡


嘻嘻,最喜歡的是 在手機裡下載 OPENACCESS 的程序
Login 後就可以看到照片啦~



滿足我的怪癖,每天睡覺前
我總愛拿著DC看以前旅行的照片,可惜只局限那幾張
現在可以大量上載,想看什麼都可以啦!!



單看文字,可能會覺得有點複雜~ 
但我想要分享得全面一些,等大家用起來的時候會更順利




有很多珍貴的回憶、照片等,現在除了在家有存檔備份外
亦備份在 Mycopydog 裡,雙重備份讓我更安心~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helia ❤❤ 小媛 的頭像
    Ophelia ❤❤ 小媛

    Ophelia❤❤ 愛享受‧愛旅行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