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中行,我們都不趕路
留多點時間,給自己用心的去體會、去享受那一切~


想到哪,就去哪
悠悠閒的行程!!不過某人以為我偷懶咧


如果有DBS Black Card 的話,有這個好康喔
嘻嘻...這次終於找到想看的呢,好幾次都是換了電腦雜誌><"



訂好 酒店 + 機票後,華信航空突然取消了上午那班機
改為下午2點多的飛機到飯店已經5點 ... 哭 ,時間變少呢
最近很火紅的清玉,在台中走到哪都發現有分店... 招牌是 翡翠檸檬



得到晴天娃娃的加持,本來氣象局的預報是下雨天
結果每天都是大太陽的,還.....還曬黑了我 (( 奇怪...去泰國反而沒有曬黑到

誤打誤撞在彰化遇到超美的餐廳
環境超優美、舒服!!好像走進了桃花源



再訪宮原冰淇淋,一樣是好好吃
龍眼蜜那球清清甜甜,好特別

一大堆的伴手禮,買得很爽
送給家人跟朋友更爽,大家都覺得不錯喔



逢甲美食,沒想到逢甲除了晚上外
早上的一樣多啊,早餐的選擇超豐富...害我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這家86碳烤雞排,大大大推薦啊
選了泰式口味的,雞肉炸得酥脆,裡面卻鮮嫩富肉汁
好正好正,超美味的~ 難怪要小排隊一下



在全家發現好吃平價的霜淇淋
但...不是每家都有,所以我連吃了2枝!!哇哈哈



伴手禮專區~
薑母茶是幫朋友買的,自己也買了2包送給媽咪


台中最有名的...應該是太陽餅
不過有很多家都叫太陽堂,不知那家才是正宗的
只好拜託我妹代買,她試過覺得好吃才入手



我的保養品
記得有朋友問過我,86小舖是什麼來的
86可以說是水貨店吧,它的商品超齊又多,也因為常常有新貨...所以深得我心



新蓋好的台中機場
在 2013 年 4 月 11 號 啟用,下飛機的時候才在想...不知道蓋好了沒
新機場雖然剛開幕不久,但一切的配備都準備好



空間很大,很簡潔
也增加了不少航班,方便了很多



指示很清晰
有公車往來台中火車站的喔,不過班次不多
有需要的話,可以上官網看看



中華電信的櫃檯
目前營業時間  只有  週一至週五
禮拜6 跟 假日都沒營業~ 



聽我妹說,中華電信是政府的
所以還蠻多人用,而且網絡也比較穩定一點



也有 旅遊服務中心 、 餐廳
小商店 (裡面有保養品 跟 一點點的零食) 、銀行等等的



由於時間尚早,華信航空的櫃檯還沒準備好
我們就來自助登機啦,過程很方便、快捷



整個機場的顏色都以白、紫色為主
好美耶,是我喜歡的顏色



在登機閘口附近,發現有3台按摩椅
重點是免費的啦!! 到櫃檯索取代幣即可,每次按10分鐘
超舒服喔,力度很夠,軟軟的皮質很好坐



台中 ... 我們應該很快再訪的啦
有很多地方都想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