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 跟 老妹 看到這個咭片套的時候,都不相信是我親手做的
呵呵...誰叫我平常坐不定的個性 + 嚇壞人的手工啦!!
((其實這是屬於GO GO的功勞啦,她很耐心的教我這個笨笨~


真是我做的啦!! 我親手做的
是真的咧~ 臭老妹還一直笑我....說那有可能,吼


皮革製品的款式有很多耶,那個包包很吸引唷
皮類也有很多種選擇,適合貪心的我...哇哈哈



在這個圈圈中,選了想要的顏色跟質料
再選定咭片套的款式就可以開始了



選了款 四咭位的,這個紙樣很方便耶
在紙的背面圍著框框,貼上雙面膠紙



利用界刀裁剪出來
沒想到界皮革也有難度,多重複幾次才完成



用皮碎嘗試印字跟打孔
字樣的選擇也很多~



試完後,就在我的咭片套外印字嚕
用槌子幫忙,打得愈大力,字就會比較明顯一點



是我專屬的喔~  呵呵



在皮革上搽上底油,會令它更光滑
顏色也變得更美



用絲瓜囊刷上去,份量少少就足夠了
吹乾後,滑溜溜的!!好喜歡哩



把4片咭片位貼上去,只需對齊就好啦
簡單又快捷的步驟...嘻嘻



在線上打洞洞,這個對我來說...很難耶
每次都不夠力 ><" 要多打幾次才肯



我打的洞洞都比較大,穿線的時候會更容易



選了米白色的蠟線來穿,過程很像在織頸巾
好好玩喔,而且完成得最快,每穿一針就代表快完成啦



我媽說..我穿的線很正
就好像機器弄出來一樣的,很標準



最後要把邊緣的位置黏起來
再用夾子夾住吹乾



再修飾邊邊,打磨到亮亮就好
由暗啞變到亮亮的,滿足感很大



雖然隔天都變成鐵手了,連打字都有點酸酸的
但一看到咭片套...那一切都非常值得啊~



由一塊皮類,到每個過程步驟
一步步慢慢的變成我的名片套,喜歡這個過程...好玩又滿足
老妹已經叫我帶她去玩了啦...不知道她想製作些什麼!!



HANDSBOX
地址 : 荔枝角 豐華工業中心1樓 D座 1室
FB   :  按我直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