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這裡讓我好期待喔

在雜誌上有看過 Nescafe x Black n White 推出了 3款限定甜點叫我很好奇!!
嘻嘻,剛巧有幸參與到這次的試食活動,心情好High唷~


本身家裡已經有2位咖啡控,一直以來購入的都是Nescafe這品牌
所以這次新推出的 Mocha口味,他們都一定會喜歡...結果...



咖啡熟豆有濃郁的香味,在手裡久久不散
好誘人的味道 , 超喜歡的



沖泡出來的,朱古力咖啡
味道微甜帶淡淡的巧克力味,後勁是咖啡的香氣
猜不到自己會愛上這味道,還連喝了好幾杯...後果是睡不著啦 ,哇哈哈



不知不覺間,品牌已經成立了75年
喜歡歷史悠久的品牌,感覺就好像是信心的標誌



貼心的,在吃甜點前
送上這個份量剛好的三文魚意大利麵~ 還不錯吃




Nescafe  x  Black n White  的甜點 在 5月6月7月  都有一道限定的
每個月都不同,而且錯過了就沒有嚕...


  5月       榛子牛奶朱古力慕絲蛋糕



每一道上桌的時候,也會為我們示範一下
看得好開心啊,每一道都帶有驚喜~ 當晚的食客也跟我們一起熱鬧起來



榛子味道突出,質感輕柔不膩
搭配上頭的草莓脆脆同吃,令層次又多點變化
旁邊還有Q彈的巧克力啫喱 



清甜的雪葩吃起來涼快外,也可以清新一下味蕾
是比較少見的搭配~



  6月        露絲瑪莉黑朱古力慕絲蛋糕



露絲瑪莉做的蛋糕,味道會是怎樣呢??
立體的巧克力球裡頭又是什麼來的呢...一邊拍照一邊很好奇的我

旁邊的小圓餅、小花朵是雲呢嗱蛋白脆糖
甜度不高,有入口即化的Feel



草莓檸檬雪葩也很特別,甜甜的草莓香
真的很妙,每道的雪葩既解膩又清新



露絲瑪莉的味道蠻濃郁,但用來做甜點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嘻嘻...頓時有點錯覺!! 慕絲輕滑加點爆炸糖一同入口,超驚喜的



  7月   普洱牛奶朱古力慕絲蛋糕
外型、賣相上是這3道中最得我心的 ♥♥ 



還有拉糖,也太強了吧
拉糖的造型每次還不一樣的,讓人驚呼連連



焗蘋果脆脆 跟 粉紅蛋白脆糖 ,好喜歡這脆糖的口感,既不甜膩又香口
青蘋果雪葩味道很清淡,藏有不少的蘋果肉在裡頭喔



普洱牛奶,嘻嘻
我可以肯定的是,7月份我會為了它再訪~ 
它的味道完全俘虜了我,超美味的 



喝一口咖啡配甜點,不單可以享受那份悠閒
也令甜點的味道更突出,佩服Chef Koo的巧思!!


王子買了一份紅莓泡泡浴,賣相超可愛的啊
也秒殺了不少大家的快門呢~



回到家,急不及待要開禮物啦
看看左上方的毛小孩,牠心裡老早就盯上了這盒子



咖啡給了我家的兩位咖啡控,而盒子就給臭小孩佔據
另外還有一份簡潔的杯具,好開心啊!! 滿足了幾個人的慾望




隔天,跟朋友聊起來
嘿嘿...果然引起她的興趣,看來這3個月某人要常常到訪嚕 ^^


要記得喔,是一個月一款的啦
可不要錯過嚕 !!


  Black  n  White
大角咀埃華街88-102號B&D舖 ( 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