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讓我很會流汗...特別是腋下的部位!!
最近真的很幸運,每當想入手買東西的時候,總收到公關朋友送來的禮物!!



BOURJOIS這個品牌的彩妝品很有名,它們的胭脂也好用 (( 早早入手了一盒
不過原來也有推出香體產品的喔~



防敏48持久止汗劑
這個防敏配方超適合我這個容易過敏的體質
一點都不刺激,味道也好聞



清雅的花香,這天外出噴了一下
很容易乾,外出了4個小時也一直保持清爽...嘻嘻



小小的一瓶,方便帶去旅行 或是 去沙灘的時候用
夏日我喜歡用味道清爽一點的沐浴乳,剛好這瓶非常得我心



是 清新的海洋味道 ,好愛唷
包裝上的花花也令我想起那豔陽



親民的價錢,還要是來自法國的產品
讓人愛不釋手啦 ~~~




拍這組照片的時候,不知道是我太熱
還是蚊子太喜歡我... 叮了9個大包包!! 癢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