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 一福堂 跟 林信一福堂 兩家店名很像的名產店,招牌都是檸檬餅

因為 林信一福堂 就在新驛旅店的隔壁,我妹知道在哪,所以就幫我先買了這間


它有2個Size
我買了6入NT.170的那個,是小盒的



包裝上寫著它是法國式點心
我妹拿給我的時候,說她一進店就聞到很棒的香氣...一直叫我快點吃吃看



包裝很簡單,用了2層包裝紙包著



它不只味道是檸檬味,連外型也像是顆檸檬
雖然叫檸檬餅,但它其實是個蛋糕!! 香甜軟綿,味道很清爽
外層是巧克力...冰過後會變脆脆的口感,一整個很棒



已經拜託我妹回來的時候,要再幫我買 一福堂
不知味道有啥分別呢?!


  林信一福堂
台中市復興路4段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