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火車站那邊住了2晚,再搬到逢甲那邊也是住上2晚

逢甲那邊住的是民宿,沒提供早餐的~ 


第一天有老妹在,10點多就被我拉去買早餐
呵呵,沒想過逢甲的早餐很多樣化啦,什麼都有!!


壽司、三文治、漢堡、蛋餅
土司 跟 炒麵 ~ 還有很多很多





我也未免買得太嗨了,只記得Andy的吃量比我多
但沒想到 起床氣未消 這回事 ... 買了炒麵、壽司、蛋餅 還有飲料
超豐富的早餐對吧 , 重點是很平價的啦



這款台式的壽司,在網絡上看到有人介紹已經好想要試試
結果 ... 很幸運的,在這裡遇上



當中以 芋泥這件最特別, 創意的把包著壽司的紫菜換上了一層芋泥
甜甜鹹鹹、綿密細滑,讓人好難忘啊!! 超超超喜歡的啦~ 
其次是 起士口味的,也一樣的正點



瑞穗鮮乳 (Dr.Milker 以外的選擇 ) 和 豆漿
低脂的鮮乳我不喜歡喝,所以一直都是喝全脂的
豆漿是男朋友的,大大的一盒,喝完都已經飽了



第2天的早餐,是Andy 跟我一起去買的
這家傻瓜麵是大人氣,每次經過都座無虛席,而且早早就關門



到底什麼是傻瓜麵呢?!
這邊有解答喔~



簡簡單單的麵條 加上 烏醋的香氣
加入不同的調味料後,味道會變得不一樣,很妙



第2天的早餐有 ~
檸檬雞排土司、蛋餅、壽司、傻瓜麵 及 布丁
也是買得太嗨!!



手腳太慢了,搶不到起士口味
嘻嘻...不過芋泥口味的也被我清光咧



料很豐富,那芋泥的滋味真的令我迷戀上了
有青瓜、火腿、蛋、肉鬆、紅薑絲、蒟蒻
看我連續吃了2天,可以想像得到我有多愛它嗎?!




逢甲這邊,除了晚上有很多美食外
原來早上也有不少的道地早餐,當個偽大學生,哇哈哈
arrow
arrow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