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來這邊約會,誤打誤撞下來到Homei
光是看門口已經很喜歡呢,怎料一進去快門就按個不停


座位不多,大約可容納8-10人
小小的空間,卻充滿著溫馨的感覺



剛巧坐在這美美的燈光下,很好拍照
嘻嘻,牆上手繪的花朵既隨性又色彩繽紛的



也發現不少貓咪的蹤影,是我最愛的貓咪耶
每一隻都不一樣,好可愛唷





生動活潑的貓咪,看得好喜歡好喜歡
好想在家裡也畫一隻看看,可惜我的...畫功只有火柴人的水平



吃得太飽的關係,我們只點了杯飲料
它們的蛋糕款式雖然不多,但感覺好好吃喔
下次來一定要試試~



桃 跟 鳳梨梳打水 ,味道天然
好像在喝果汁般的滋味,2杯的味道我都喜歡



看著汽泡緩緩上升,這沁心涼的感覺
到現在也在回味著...



這個6月份很忙啊><
什麼時候再有空讓我好好發呆一下子呢...累



這的美好時光,讓我休息後
再有能量衝下去



  Homei 
上環太平山街22-24A號B地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