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我,朋友們知道我只有一個人...晚餐會吃得很簡單,就跟我約會嚕!!

呵呵,一天跟好友吃飯逛街,隔天又跑去另一位好友的家裡~ 
謝謝你們,我才不會覺得孤單!
 

說回正題,這天我們吃飽飽後
就來找甜點吃!! 



雖然有優先櫃檯,但還是大排長龍的



大判燒有多種口味,白的也很特別
看著現做的大判燒,讓我口水直流啊



泡芙也有3款口味,我是抹茶控
所以選了一個~



可惜吃起來,沒想像中美好
抹茶內餡很厚實,味帶苦澀,吃了一口已覺得很甜膩
泡芙外皮倒是不錯的,香香脆脆



2個大判燒是我隔天的早餐~ 
用紙袋裝著,由於熱呼呼的關係,回到家它已經跟紙袋黏著了



抹茶吉士紅豆
外皮很厚實,紅豆的份量蠻多
抹茶味吉士被紅豆的香甜蓋過了,吃不出來



吉士
隔了一天才吃,外皮的味道變得怪怪的
吉士內餡香滑,不甜不膩



 
這3款都沒有很愛,吃過就好~
 

Sweets House Cha Cha
尖沙咀海港城3樓city'super內 


吃飽飽的,我們散步過來看龍貓
展覽到 7月31號喔,喜歡的話,不要錯過啦~



不論是龍貓 / 千與千尋,還是近年的電影
每一部我都愛看,也會進戲院支持!! 期待專門店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