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參與到Häagen-Dazs的活動,來到希慎的分店裡
炎熱的天氣就想吃點雪糕吧~ 所以這晚吃得很開心


活動一開始,邀請我們去試吃猜一猜雪糕用了些什麼原料
我跟檸茶一起出去玩,最後我猜對了~嘻嘻
(謝謝YANYAN幫我們拍照 =] )



其實是咀饞想吃雪糕,所以才出去玩的啦
這款芒果紅桑子雪糕很正,有芒果的甜 也有紅桑子微微的酸



還有一份小禮物



  月影迷情  
說白一點是香蕉船來的啦,香蕉有先用焦糖烤過
完熟的香蕉加上微脆的焦糖還不賴啦



一旁有我喜歡的布朗尼,綿密軟軟的
香蕉巧克力蛋糕雪糕,味濃香而不膩,香蕉跟巧克力是完美的組合啊



  芝士誘惑  
芝士餅輕盈味濃,質感細滑,加上甜美的草莓 好吃
熱情果芝士餅雪糕果味非常突出,反而吃不到芝士餅的味道



  夏日熱情派對  
底下那片烤鳳梨好吸引呀,完全是亮點
清甜的鳳梨 加上烤過後好香好好吃啊,如果可以多幾片就好了



芒果加紅桑子組合而成的雪糕,喜歡很討喜
清爽酸甜的滋味,另外一球是仲夏野莓雪糕也是我喜歡的味道之一



  奇幻艾菲爾  
岩鹽焦糖口味的雪糕,早前有朋友向我推薦過
這天嚐到嚕~ 濃郁的焦糖味中帶一點鹽味,好特別啊



接下來的是 4杯特飲
這2杯好繽紛啊,看起來就很消暑清涼的



  仲夏香芒樂園  
酸甜的莓香味中又帶點牛奶味,味道很清新
在這炎熱的下午,邊敲文邊想吃冰的,再來一杯好嗎?!



  非常歡莓派對  
整個配搭都很正,唯一不好的是這杯的莓果類都很酸啊><"



超怕酸酸的莓果...只愛甜蜜的滋味



  情迷燕尾服  
賣相可愛度破表啦,巧克力特飲配上曲奇呍呢嗱雪糕
口感沙沙的特飲中有香脆的餅乾,令層次豐富一點



  抹茶愛漫遊  
壓軸出場的,是我愛的抹茶口味~
上頭有酸咪咪的紅桑子雪葩,香草雪糕



抹茶特飲很細滑,可惜味道不夠濃郁
下層有大顆飽滿的紅豆,頗腍甜的



這天一共試了8款的甜點 & 特飲 ,好幸福喔
是令人喜歡的甜美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