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高雄的時候,購入了這個系列
隔了4個多月還沒用過,嘻嘻,直到前幾天我妹跟我說,這個系列很貴耶
我才記得是喔,NT.79買一送一,兌換下來也要HKD$10/塊,但買的時候怎麼沒發現到咧



這個系列的名字,聽起來很威
感覺也很補的樣子,到最近肌膚真的乾到不行,才打算拿來用嚕


金 : 極緻保濕、緊實嫩白
木 : 深度淨白、宛如新生
水 : 肌底掃黑、細緻雪白
火 : 活氧潤白、透明柔皙
土 : 肌若凝脂、潔白如玉





金絲燕窩保濕極緻天絲面膜
含有 金絲燕窩、蜂王乳、蘆薈、火棘等的萃取物,全都是高保濕的成份啊
非常適合我喔~



面膜的包裝還題上了中國古代名家的詩詞呢!
包裝外的題字跟水墨插畫也很有東方的風味


聞起來有點淡淡甜味的花果香
敷完後,肌膚會有咕溜咕溜細緻感




紅景天活氧潤白天絲面膜
活氧潤白‧透明柔皙
主要成分: 紅景天、木蒴藋、桑白根、山藥






面膜取出來的時候有3層




先把珍珠紙的那層拿掉
再對好位置敷上臉



再從旁邊撕去藍色的不織巾
看起來有點複雜,其實很簡單的啦





非常重水感,味道還挺好聞的
在泰國那幾天的肌膚都很乾,用了它之後隔天化妝有明顯好轉~



玉容散傳奇亮白天絲面膜
深度淨白‧宛如新生
主要成分:玉容散(九方草本精華)、天羅水、薏仁、蘆薈



像植物的香氣,看成份就覺得很厲害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它退紅、保濕都不錯



天山雪蓮細緻雪白天絲面膜
基底掃黑‧細緻雪白
主要成分:天山雪蓮、珍珠粉、牡丹、白茶、銀杏



這個的味道最好聞
美白的功效亦較為明顯一點




戀東方   跟 豐台灣  比的話,會選後者
價格便宜一點,既補水又美白,這4款的感覺都是重補水多一點


所以這次去台灣,我會回購 ~ 豐台灣系列的
呵呵,看看會不會又瘋狂買面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