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懂我、寵我、疼我!! ♡♡
每次去旅行,或是平時外出吃飯,你都聽我的
哈哈,什至這次也是!! 


現在,我們人在旅途中
要去台中找我妹~



早說過,她在台中!! 真的會讓我有藉口想要飛過去
不過這次是有故事的啦,早在我去泰國的時候,某天她跟我說,電話的Mon裂開了
在台灣買電話又不算便宜,所以我就決定買完飛過去拿給她啦...順便帶點小禮物過去



來趟 5 天 4 夜 的台中行
3月份的泰國旅記都還沒更新完,現在又多了台中的,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