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母親節了,謝謝Jessica 那麼貼心

送我個蛋糕,讓我跟媽咪提早慶祝~


蛋糕盒很大很大的,令我很期待
一回家就想馬上打開來看看~ 


但我有乖乖喔,冰了一天
待媽咪回來的時候,才一齊享用



蛋糕真的很美 ♥♥ 由3層不同顏色的奶油玫瑰花組成
內裡是4層深淺不同的紫色蛋糕,可能因為是由海綿蛋糕疊成,力度不夠
所以切的時候,有一點點塌了,海綿蛋糕澎鬆澎鬆的,都不錯吃



Jessica 知道我喜歡 史迪仔 (( 不小心被我整崩了牙齒
所以做了一隻送我,我愛的小魔怪 Vs 我家的小魔怪



因為跟Jessica的年齡差不多,話題滿滿的
她亦一直有看我的Blog,所以這次膽粗粗的找我...嘻
也緊記你對我的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