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會來IKEA,是因為要幫澳門的家做採購
買一些小物小傢俱等等的東西!!IKEA很好,可以免費幫你把傢俱送到澳門
可以選自助提貨 / 送貨的服務,辦理也很簡單~


男朋友決定搬到澳門去,而一般來說...我應該也會跟過去
不過呢,還沒那麼快啦!! 所以朋友們繼續約我吃飯吧,呵呵
其實去澳門後,也會常常回來...我希望~


買東西前,先填飽肚子
2個人很豪氣的,把想吃的通通都來一份



醃煙三文魚伴青檸
用煙三文魚包著 紅、黃椒絲 跟 甘荀絲一起吃
口感變得豐富,沒那麼單調



我最愛的凍蝦杯
一隻隻蝦子掛在杯邊,好誘人啊
蝦子甜美,帶微微大海的味道,好喜愛



脆炸黃金雞翼
退步了喔,炸得非常乾巴巴
水份好像都被抽乾了



炸魚薯條
買到最後一塊的炸魚柳,還真幸運!!
可惜一旁的薯條帶油耗味...還放涼了



拍到這裡,相機沒電
奇怪...放電池的小包包呢,跑到哪了?!
只好用電話拍照吧><"


扁扁平平的肉丸,肉質還很鬆散
是我多心,還是真的變了質...



IKEA入口旁邊有個兒童的遊樂場
也有個類似小Cafe的地方,賣一些輕吃、蛋糕等等的



最後小物買了5百多,送到澳門的
結好帳,在CS填了簡單的資料即可


我還跑去買了愛吃的這2包
當我的幸福午餐~




  IKEA Cafe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