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咖啡~ 有緣極了

再次參與到咖啡的活動,這次更聯同我最愛的巧克力
好棒,好開心啊!!
 


喜歡這裡的氛圍,昏黃的燈光
悠悠閒舒舒服服的~



這天會試3種不同的咖啡,講解後
就到 Chef Koo為我們示範做巧克力,超期待的一項



到我們動動手嚕
把巧克力漿慢慢倒進那個巧克力殼裡,它好像個無底洞一樣
不管怎樣擠都還有空間,呵呵



再倒進調溫巧克力就OK啦



邊做巧克力邊偷吃,喝著咖啡配上巧克力
真的很正,不知不覺就連喝了2杯咖啡,結果.....




利用小技巧令巧克力漿變得平滑
真的不敢相信這是出自我的手~



把一半的巧克力球球,做個按摩
再放進這裡,變成平常我超愛吃的,呵呵



噹噹~ 完成了
咀饞的我超想要偷吃!!



放進盒子就可以帶回家啦
有沒有發現有一顆不見了耶,嘿嘿....已經給我吃掉嚕



跟 Chef Koo 的作品放在一起
我做的都變得很普普,但一樣的好吃啊



調配自己專屬的咖啡~ 
在這3款中選出喜歡的口味



屬於我的就在這了!!
香香的咖啡豆香氣好提神喔




這天除了有我愛的巧克力,也認識更多的咖啡類型
喜歡這類型的活動~



想知更多,可瀏覽它們的FB
black n white   
The Coffee Academics  




❀❀ 嘻嘻,今天跟老妹跑到澳門去 ❀❀
來個2天1夜的小旅行,而我嘛...應該會再多待幾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