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的時候,收到台灣廠商的邀請試用彩妝品
二話不說就接了,本來以為數量不多,怎料收到的時候,份量多達十多件


 好爽喔 ~~
也慢慢試用了一下,所以拖了很久才發文~



閃耀放肆眼彩盤
一盒有6種顏色很讚,還是眼線 X 眼影霜也太方便了吧
每一盒都會附上小袋子、掃及教學書





小小一盒有多種顏色,放在化妝包包裡很方便,也減輕重量的負擔
顏色很實用,畫眼線外 還可以營造立體感



最近每天都在用它,很方便
一盤就可以滿足我的需要~



超防水眼線筆
這個在台灣的銷量超好的,防水防油方面都很強
那天朋友試了一下在手背不停的刷,不論怎樣都沒退色



現在成為我化妝包裡必備的眼線筆
重點是不會化妝的人也容易上手!!



冰砂霧光眼彩筆
黑色鋁袋包裝,質感軟軟的容易控制
筆的另一端是海綿刷頭,畫好後輕輕一推就可以化成眼影
設計很貼心,很優



百變小魔頭腮紅,這個沒有很喜歡它
雖然可以幫它DIY貼上貼紙,感覺會比較可愛一些


可惜每次打開的時候,裡頭 腮紅 跟 粉樸中間的那塊分層的東西
很容易跑了出來,這點需要再加強喔!!



可愛的喵咪袋裝著 : 雪白奇蹟晶鑽導入膜  及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一包有5片,這裡總共有10片,可惜某人知道後又想要試試,帶了5片給她~



美白真的很重要,有時候長完痘痘
每次都留有痕跡..很討厭!!


它的成份很溫和,舒服
美白效果驚豔,而且同時保濕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面膜紙透薄,有滿滿的精華
精華的份量很多,保濕效果不俗



它們家的面膜,我跟老妹都很喜歡
會再購,特別是美白的那一款~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移駕到 Akuma看看吧~
香港FB粉絲團 :  按我直達
香港的賣場 :  按我直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