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初,拉朋友陪我一起來試吃~ 
第一次來西環,我們一齊搭小巴過來,不到40分鐘就到了~
快捷又很方便就在附近下車!!


餐廳在飯店的2樓,來的時候是平日下午
入座率也蠻高,喜歡這一區的藝術品令環境更添味道



香茅特飲 自從上年到過泰國試過後,就愛上了~ 
喜歡它有寧神的作用 而且 裡頭還有 班蘭味果凍,好特別啊


餐後再來一杯 薏米水,能去水腫我超愛
薏仁味中還帶班蘭葉的香氣 



朋友的柑桔特飲,酸酸的很開胃
不過甜度略高,還是我的香茅比較正啦



囉惹醬蔬果沙律
這道真的是沙律嗎?! 完全不敢相信啊
而且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沙律


開胃的特色檳城蝦醬,甜甜鹹鹹的滋味
料很豐富,而且完全猜不到是什麼來的,充滿著驚喜
可惜...有我不愛吃的芭樂



檳城炒貴刁
辣味強勁,明明怕辣的我又很犯賤的一再添吃
河粉條條分明,平均的沾有辣醬,配上彈牙的蝦子 跟 爽脆的豆芽菜
我跟朋友都喜歡這道



馬拉盞炒羊角豆
秋葵又名羊角豆,難怪覺得很眼熟
炒得香香辣辣,羊角豆軟中帶脆脆的口感
再加上喜歡的洋蔥,令我這個不愛吃青菜的人也嗑了半碟



檳城亞參叻沙
這道很特別,一絲絲的魚肉化在湯裡
還沒魚刺 做得很好耶


酸中帶微辣的魚湯,吃到一半再加入蝦膏
鮮味更濃郁,有畫龍點晴的作用喔



檳城湯河
湯頭是甜美的鴨肉香,貼心的把豬紅切成一絲絲
吃的時候可以把所有材料一同入口,口感很豐富



女生的第2個胃要來了~ 
呵呵,其實在選主菜的時候,我老早就一直盯著甜點那裡了


西米布甸
賣相有點像冰山,泡在椰醬及棕櫚糖裡面
單吃西米布甸會較為清淡,配上醬汁後頗不錯的



咖央多士
烘得酥脆的多士,帶一份焦香
咖央香甜細滑,喜歡~



春蘭椰絲卷
做得很薄的班蘭皮,包裹著棕櫚糖椰絲
甜膩的棕櫚糖裡有清甜的椰絲,吃起來脆脆的,但多吃會膩
建議多人分享會比較好啦



吃完這一餐飽呼呼,再跟朋友到Cafe發呆
差點連晚餐都快吃不下了~ 


 
馬來一菜館 Cafe Malacca 
西環皇后大道西508號香港盛貿飯店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