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我剛到埗就買到失心瘋的品牌,以我這個嗅覺比一切重要的來說

這的香味 與 款式 實在太多了,慢慢選慢慢挑,很容易就買到破產了

買得太開心,後果就是見到其他的都不敢再買嚕

 

店面很大很寬闊,保養 彩妝什麼都有嘛

看得非常開心!! HEHE...謝謝還在我研究買什麼的時候

男朋友幫我拍了那麼多照片,好讓我介紹這個好品牌

 

 

 

看吧~看吧~

這只是其中的一面牆而已,已經豐富成這樣

包裝 、香味 、種類太多啦吧!!光是研究它們是什麼,已經花很久時間呢

 

 

 

其實看起來買得不算太多耶~

但非常的重,下次只買一點點好了

不要再這樣~ 把Quota留給其他

 

 

 

多種口味的護唇膏,帶淡淡的紅色

喜歡用它!!薄薄的一層已經有好氣色,已經香味還討喜

 

 

 

幫妹妹買的~~ 

那美白乳霜很滋潤,比較適合冬天用啦

而 美白爽膚水我則挺愛的,效果我沒拍下來,所以不清楚

不過因為是玻璃瓶裝的,很重耶

 

 

 

這防曬,因為網上有人介紹過所以而買

結果它真的好用,延伸性好好,每次取一點點已經足夠了

少少的75G已經可以用很久,而且感覺是在用乳液般的

 

 

 

忘了加入會員有什麼好處,只記得是要付錢入會的

好像是第一次購物有折,還送了這組東西~

 

 

 

唯一還沒開封的髮膜,呵呵

少有喔!! 聽說也好用的,當下也只餘留一罐啦

 

 

 

ORIENTAL PRINCESS 的東西平價又好用,難怪那麼多人推薦啦

一大瓶400ML 的 Body Lotion都只不過是125B,好想回去補貨喔!!

 

 

ORIENTAL PRINCESS

官網 : http://www.orientalprincesssociety.com/produ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helia ❤❤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